所爱隔山海

毫无特长,爱好打call

【郑徐】突发的告白信

给景熙


人生实在是件压力山大的事情,我很懒,所以只想得过且过。

而感情本身过于复杂,实在不是符合我怕麻烦的个性。

迷迷糊糊享受青春,在最炫酷的队伍里,和最炫酷的队友打最炫酷的游戏。然后在不得已的时刻,为自己支持和选择的突然迸发些许热血就好——我只想任性的过这样的日子罢了。
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呢?

每次去想这种问题,大概除了让思路沿着我漫无边际的脑洞飘散开去,最终什么答案都没办法得出。

但应该是从习惯甚至本能开始的吧。在那么多的日夜训练里,在那么多荣耀或者失望的时刻里,我在你们中间,而我身边有你们。

早就不仅仅是习惯了吧,我却没有更好的办法形容我的感受。

复杂的事情不适合我,还是说点简单的吧。我知道你对于我不再只是习惯,是因为我意识到了一件事。

队长和黄少是太过耀眼的存在,站在他们身边的时候,真的很容易就可以偷懒。我从未觉得这样有何不好,甚至常常暗自庆幸,但当我在想要被你认为是特别的存在的时候,突然非常不甘心平凡。

对,你对于我来说,就是这么重要了。


想到任何其他人,在一起都是压力山大的事;可如果想到你,就觉得失去你才是最压力山大的事。

你也知道,为了逃避压力,我可是什么都会做的。

比如一直和你在一起。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婧曈 | Powered by LOFTER